close

公司每年或兩年會送一次健康檢查

之前跑國泰敦化,感覺不錯也去了幾次

但我這個新北人覺得好遠⋯離捷運好遠⋯

後來亞東有配合,愛上亞東,近、快、方便

除了餐點是給美食街的券之外,其他沒毛病

但今年公司沒和亞東簽約,實在是太難過了。

所以這次找了個捷運出站就到的—美兆健診

台北車站,新光三越出口,超方便

唉😮‍💨不過,就是怕走這個樓梯而已。

走到一半休息就會被路人發現肌耐力不足😆

  

登愣~出戰就看到這個大扛棒-新光三越

它在旁邊那個小小綠綠的—美兆診所😆

不是在新光這邊的電梯喔,看,扛棒有寫

  

往通道一看,一群人那邊應該就是入口了

  

走走走,快步跟上他們,一起搭電梯

44樓,下一班不知道要等多久

  

其實…電梯速度還蠻快的…

開始覺得有搭飛機的感覺…

好在,在耳鳴前,到站了

哇,有沒有搞錯,超多人的

是不用上班嗎你們!(😅我也是)

門口有引導員,請我們先插健保卡報到

  

拿到號碼牌後,等候區等一下

這時候,皮皮的我才拿出美兆寄給我的資料袋

思考要不要填寫,因為前一天會收到簡訊

要填寫,還要截圖

 

就在我猶豫的時候,周遊列國的服務人員出現了

迅速指導寫這邊這邊這邊

簽簽簽,畫卡畫卡畫卡,完成✅

等叫號,瞬間眼睛冒星星🤩

專業的就是不一樣!!!

  

接下來報到後,一次大概四五個人

一起被帶入神秘的通道😆

 

如NPC般的引導員會在中途出現

指引我們下一步,更衣囉

 

一人一格,乾淨的衣服在裡面,因要脱內衣

衣服前面有加厚,所以不用擔心

衣服前有兩個口袋,可以放手機(很重要😆)

長袖長褲,夏天冷氣房可以以不用加外套 

第一站,抽血,人真的超多的

  

還好速度算快,一下就輪到了

接下來就看NPC引導員的安排

因為人是在太多,所以她們超強

瞬間安排每個人到不同診間看診

就開始了健檢大地遊戲,ㄙㄚˋ~~

一下這間一下那間,前面右拐左拐😆

等待的時間,還可以遠眺一下台北日景

  

美兆裝潢很歐風,大吊燈,宮廷感,不錯

  

當NPC跟我說:恭喜,放飯囉時,我超感動的

健檢,就是來吃餐的~~~~

肉好香,真下飯🤤🤤🤤

  

飲料我續了超多杯,還有養身茶

感覺好像在吃月子餐😆

超飽喝足已經11點多,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了

餐廳NPC說,來,拿著你的資料板

去最後一站給醫師做總結就可以囉

來到了最後一關才發現,告非,是大魔王關

人山人海!!找了個位子等一下吧

手機拿出來滑沒兩下…….

老人的行為就出來了,呷飽愛睏😆

睡了20分鐘,雖然睡了,但還是耳聽八方

聽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,突然覺得好悅耳

馬上清醒彈起來:我在這兒🙋‍♀️

只是因為突然驚醒,心跳好快

沒想到最後一關,聽心跳😆😆😆😆

超尷尬,睡眼迷濛+心跳超快=睡覺被抓到

醫師,歹勢啦~請原諒老人家唷

終於,闖關成功,NPC說可以出關囉

超開心,馬上換回衣服,開始我的假期囉

補一張終於沒什麼人的大廳照~

  

總結:設備、裝潢、服務、餐點👍🏻

就是大魔王總評語關等太久等到睡著

9點10分左右到,離開時間1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