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澎湖的環島旅遊,來到了-二崁

二崁最有名的就是這些特殊字,而這些字一定要用台語發音喲

這一定要跟內行人走才行,不然會走馬看花

領隊大哥一一為我們解釋字的來意(怎麼唸~我也忘了~哈)

每個被創出來的字都有特別的意思喲!

台語很差的少爺就是標準的走馬看花~聽嘸也看嘸~

所以就叫他來-擺POSE拍照~哇!少爺難得配合

拍這張時很小心,因為手靠著這些珊瑚時會剌剌的

所以和小蟲少爺說,不能亂動喲~會痛痛~~

哇!這張超帥的~好看~~~

拍完二張,有個網美魂的少爺整個開了~很滿意自己的劇照~~

叫:網美來~~,就自己乖乖的跑來了~~~~

網美少爺與網美老爺

快來辦正事,老爸聽說我們要來澎湖玩,指名要二崁的薰香

而且還不是隨便家都行,還指定要“二崁傳香”這間

二崁傳香-0975010698

原本老闆的台面上都是“香+座”一組400元

我就問老闆有沒有只要香就好,我已經有座了

才從櫃子拿出純香的包裝,也是一盒400元

(老爸有先給我看過圖片,所以有看過只有香的)

這些都是純手工的喲,平常大太陽時都拿出來晒

今天天氣不好,所以都被放在屋筵下

當地其實還滿好拍的,心情好,到哪都覺得好玩~~~

連郵筒都有特殊的彩繪~是薰香造型的喲~

走著走著,領隊突然在這兒停了下來!

說,要是有人唸的出來,就請吃小管!

光是“章魚”大家都被難倒了~因為…TACO是日文,不是台語~~

自己買比較快啦~哈哈哈,聽說大哥解說後,都“喔~原來~”

一串40元

好吃耶,少爺超捧場的,一口都沒留給我!

小管老闆這還有拍照景點-老榕樹氣根

領隊大哥強力推薦,還幫我們拍照

延途很多好玩的字牌,可以來練練台語~

這個白色的字我看的懂~~~難得!

糞搜請炸造-垃圾請帶走~~~~

突然,發現有間房子裡塞滿了人!

原來~又到了一個拍照的好地方!!

媽媽也想當一下網美看看~~~~

但…網美少爺一出馬,整個氣場壓的媽媽舉白旗了~~

這個淺顯意懂~~~有球必應~~~

來二崁除非自己作足了功課,不然就是要跟著熟門熟路的走

再不然,看到有一群人就自動跟上~噗!

仔細看,細細看,有很多好玩的標語及好拍照的地方~~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