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胎在娘家做,外請月子媽媽來

月子媽媽把寶寶和我都顧的很好

但…每天月子媽媽下班後就是我們全家打仗的時候

每天兵荒馬亂,晚上寶寶唉唉叫,大家都沒得睡…

這次和老爸說想去月子中心做,這樣他們可以好好休息

老爸竟然一口氣就答應了!還說費用老爸老媽包了~  謝主龍恩啊!!

板橋地區有好幾間,問了不是太貴就是滿了

最後因為朋友的介紹,找來囍兒產後護理之家,看一看還不錯

結果他們說我看的這個時段剩最後一間,馬上下訂了~

而且就在南雅夜市旁,對面還有寶雅和屈臣氏,買日用品很方便

那時候下訂時,客服人員就有說:我們是做月子,不是做牢

想出門就出門,把自己包好就好(因為是冬天)

囍兒產後護理之家

電話:02-29650200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8號4樓

http://www.sharebliss.tw/index.html

這是2017年7月時的價目表,價格會隨時變動,要以當時的為主喲

從儷生診所出來後,直接無縫接軌月子中心~

(記得生產後要和囍兒說一下,讓他們安排房間,

出診所時也要和他們說一下,會有專人來接待)

囍兒是用大樓的停車場,汽車只有來和走時可以免費停一下(上下行李,費用囍兒出)

平時有提供機車停車位,囍兒會發停車證乙張

我們來到停車場後,接待人員還接飯店用的行李大推車來幫我載行李

一進到房間,哇~好香呀~~~~~

看到蛋糕整個心情大喜~  

我訂的是B房型30天:5800元/日

B型房30日的還有送這些服務(服務活動也是會一直變動,要以囍兒提供的為主)

空間還滿大的,而且有超大片的窗戶(後來發現我也沒開窗簾幾次,有也是開來晒一下太陽~)

每日會給一套乾淨的衣服替換,還有專人天天打掃,床單每週更換  

冰箱上的檯子是放備品的地方,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沐浴乳、洗髮乳、衛生紙,還有集乳瓶*4

當初就是看上他們不用自己洗奶瓶,老公說:有差嗎?

我:有~~~~~你自己洗看看就知道  

所以那四罐就很重要~能親餵就親餵,不想親餵時就擠一擠交給嬰兒室,他們會換一個消毒好的給我

而且他們也有電動集乳器的瓶子,剛好我的就是貝瑞克的機器,GOOD~~

原本想要訂親子房,不過只有二間,早就被訂滿了

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想大寶…(因為除了預設的二個人可以進房間外,其他人都要在會客室)

後來…完全不會~  和大寶在會客室抱抱親親玩一玩後,就讓爸爸把他帶回去啦~

兒呀~媽咪愛你喲~~~~ ,BYE~~我要來追劇了~哈哈哈哈

原本想說用筆電看的 (手機好小,而且常有訊息進來,不方便追)

後來老公發現有HDMI接頭,嘿嘿嘿~~~那就用大台的看囉~~~

首追-瑯琊榜,之前都沒時間好好的追,現在拿出我的清單,開追~

囍兒有提供免費WIFI,但…不是很穩 (可惡,我的又不是無限上網…)

即便是這樣,我還是硬看了四部的長篇劇 

(我還是有乖乖休息喲~該睡就睡,該吃就吃,沒有沒日沒夜的追)

腳下的機器就是囍兒提供的服務喲

另外的像這個~

這個

這個~~都是服務項目

還有最可愛的寶寶游泳~~呵呵呵,就會看到媽媽拿著手機不斷的傻笑~哈 

最後倒數幾天還會教怎麼洗寶寶~

囍兒的月子餐有二間配合,我是吃寶媽媽,還不錯耶~

原本以為會沒味道,因為之前月子媽媽煮的就很清淡

老公偷吃時都會自備鹽巴和胡椒~

這次他吃,說雖然味道還是比平常吃的淡,但可以接受,而且好吃

一天三餐,客服人員會幫我們拿進房間桌子放著

今天一來的中餐,流口水…

餐色很多樣,而且第一次紅藜飯,味道還不錯,而且聽說紅藜對身體很好

這篇有介紹 藜麥 的好處

https://read01.com/zh-tw/Ae6gLo.html#.Wp4XqdR95kg

還有甜點,寶媽媽的甜點超好吃~ 

晚餐就是松子飯,每天不同的餐色~每樣都好吃

完了…又要吃月子餐吃到紮實肥了~~

隔天8點的早餐~~還有鮑魚~

不定期還有蛋糕、油飯試吃~開心~~~

每週會給張菜單清單,可以換菜或湯或飲品或甜點,想換什麼都可以,但,要提早說才行~~

囍兒樓下就是良品婦幼科,除了一到五有兒科醫師來看寶寶外(產科醫師一週一次)

還有一個另我動心的設備-黃膽機,雖然大寶沒黃膽問題(其實有我們也不知道……)

但其實身邊有很多新生兒都有這樣的小問題,機器備著,有備無患,真的要用也不用跑醫院

然而,就是這麼巧…妹仔用到了  還好,這樣就不用跑醫院去……

囍兒還有提供餵哺母乳諮調的人員

阿姨還會幫我們上課,告誡我們要多休息,吃亂吃東西~~不然會塞奶的~~~ 

阿姨還手繪乳房痛時,塞住的原因~很準…

每次來房間看我時,眼睛瞄到蛋捲就說:這個你不能吃喲!會塞~~~

我:那是我老公在吃的~~ (馬上推給老公)

真的塞時就快親餵…北鼻…快來救媽咪……

囍兒的訪客規定比較嚴,進門時要登記,量額溫,而且不是進房間,是在會客室

原本覺得這樣對來的親友很不好意思,但現在大家還滿能接受這樣的方式

而且來訪的人也說,畢竟訪客是從外面進來的,身上的細菌比較多

這樣對媽媽和寶寶比較好也不錯,而且…嘿嘿,不用常常整理房間,哈

一到五,開放時間是下午3點-晚上9點

六到日,開放時間是中午12點-晚上9點

我的壞朋友們來看一下我後,就東西丟我這,跑去逛南雅夜市了~回頭再來跟我拿,去~~~

嬰兒室是不拉簾開放式的,晚上十點後其他地方燈會關掉,嬰兒室就會比較暗一點,讓寶寶休息

大寶和小寶,真可愛~~~妹仔露美腿是在晒屁屁

護理師說他們會幫在嬰兒室的BABY晒屁屁

通風,也比較不會有紅屁屁

*廁所忘了拍,是乾濕分離,洗澡空間很大,水熱很快,而且還有“暖氣”

按下暖氣鍵後,暖廁所速度很快,就算是洗好澡馬上開玻璃門也不會有冷風衝進洗澡間

馬桶是有洗屁屁功能的,老公~好想買一台回家用喲~

吹風機和客服人員借就好了,不用另外帶

*洗頭和spa,一進月子中心最好先訂時間,洗頭另外250元,spa我30天有送

整體來說,住月子中心真是個愉快的經驗,在最一開始屁屁還很痛的時候,有人可以幫忙顧BABY

雖然生過一個,但很多事情還是忘的差不多~~有什麼問題,馬上有人可以詢問

可怕的塞奶問題,也有專人可以指導與協助

不愁吃穿的好所在,大概…只有我兒和我老公最不開心吧~哈哈哈哈哈

你們倆個男人好好的培養感情吧~哈哈哈哈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