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生產像下蛋一樣,所以生產選擇診所一定會選離家近的

除了不怕每次等產檢都等到天荒地老

還有上次喝糖水要現場等上3個小時,可以走路回家看個電視再去之外

就是半夜要生,還不怕被退貨~~~~

儷生屬於榜生集團,有一堆相關的婦產科、產後護理之家和托嬰中心

有自己的APP,可以下載下來,直接在APP上預約看診

發下媽媽手冊後,診所就會把這本和媽媽手冊放在一起

所以我的媽媽手冊就有一大本~~~~~~(好重  )

這本主要是拿來集點貼紙的!噗

是貼超音波照的,因為政府放的沒得貼,以前我都自己亂貼在媽媽手冊上

現在有一整本,每次產檢收集到的照片,診所就會幫我們貼好

而且是4D照喲,大醫院很多都還是2D,而且不是每次都有照片

這個嘴邊肉…真像媽媽…

我的醫師是張平江醫師,是個很隨和、會講笑話的醫師

講話講重點,不拖泥帶水,也許我是第二胎,大部份的問題都在第一胎解決

所以我覺得很ok~~~很怕囉嗦的醫生~

上次是上班上到一半落紅,有經驗的同事媽媽都說:安啦~還要很久~

沒經驗的同事妹妹們都說:天吶…我不要上班上到幫你叫救護車~~

所以中午就請假去看看,結果下午就生完了~

這次換規則的陣痛先,半夜4點把老公挖起來去按電鈴~(還好之前有先看一下24小時電鈴在哪裡)

我們一進待產室,我就去被機器綁著測陣痛

護理師就和老公講解一堆事,像什麼住院費用啦、生完打什麼營養針鐵劑之類的、baby做什麼檢測等等

老公說,其實他那個時候一直聽到機器嗶嗶嗶嗶的聲音,完全不能思考

反正護理師說完,叫他簽名,就他簽了~~~噗!

7點多就生了~good~~~下又了一顆雞蛋~~~

辦住院時先預繳8000,因為來不及早餐的月子餐(自理)

所以從中午開始吃診所幫忙訂的月子餐,忘了拍照,還不錯~~~

BABY生出後先放保溫箱,等沒問題後我們去把寶貝推來

哇!超可愛的,因為剛好聖誕節,所以包成了禮物樣,cute cute cute 

爸爸看到北鼻的樣子~呵呵呵!好笨喲~~~

晚上護理師說因提暢母乳,所以北鼻放房間

…喔…可惡,早上陪阿公阿嬤看小孩,晚上陪老公玩小孩

其實好想睡喲,只是baby好可愛,好吧…母嬰同室就同室吧!

只是…母奶一開始超少,baby每二個小時哭一次…完全不能睡 

屁屁痛,又不能睡,超想揍他,可是看他又這麼可愛~~~~

可惡!老公來,打老公~~~~~~~

第二天下午有北鼻游泳,阿公和我一起站在窗外傻笑~呵呵呵~~

後來護理師來和我說baby一直肚子餓,哭哭,問我要不要搭配配方奶

這樣晚上就可以推回來,嬰兒室幫忙餵奶奶,讓我可以好好休息

  聽到重點了!!!可以好好休息~~馬上說好~~~~

太好了~晚上真的睡了一個好覺,開心~~

出院時另外付了快3萬(扣除先前的8千)的費用,天吶,還好有公婆的紅包~

而且這還是有些嬰兒測試沒做呢

媽媽部份約2萬+寶貝部份(還有些沒做)=3萬5多

還給了一堆的贈品

整體來說儷生還不錯,又離家近,GOOD ~  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