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7年7月中說,8月開始新推出的婦幼停車證

馬上上網找怎麼申請

停管場網頁上寫的超簡單,直接帶媽媽手冊或包包手冊,直接去特定的停管場申請。

很好~~我公司附近剛好有,8點就開始營業了~good👍🏻

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41號

板橋停管場

8點,衝進去辦~

我兩個寶~~不同時期的手冊樣子

跟承辦人員說明辦的業務

他們跟我要了手冊 ,且請我寫下小朋友及我(媽媽)的資料,不知道能不能非法代去,需要的人還是問一下要去的那間停管場看看。  

等的時間就東看看西看看~

營業時間調為8:00-18:00

  

繳費業務可以使用行動支付(街口)及悠遊卡

登愣~拿到了識別證囉~很快,約五到十分鐘左右。花最多時間的,大概是找蓋章的地方吧~因為兩個時期的版本不一樣~ 

背面會寫上小朋友的名字,以便日後查驗~

證只能用到小孩6歲喔,可以停在粉紅色停車格裡,目前還蠻少見的,有看到就可以用

要用的時候小朋友也要在車上才行,不然會被開單喔,600-1200元罰鍰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婦幼 停車位 識別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