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家人圖片支援,2022暑期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天氣好熱喲!少爺假日唉唉叫好無聊

但出門會融化,一點也不想去公園……

啊!夏天不就是要游泳嗎??

我記得清水高中的室內游泳池好像有開放耶

但是網路上找不到,學校也沒說有沒有對外…

可惡,走!我們走一趟看看~~~~

原本還以為要走進學校裡,找某個體育中心咧!

沒想到,就在門口~(不用進校門喲!)

而且門口就有ubike,方便👍🏻

從大樹旁的小小梯走進去

就可以看到大門了 

進去前,要先脫鞋放左邊鞋櫃喲

   

櫃檯旁有很簡單的販賣部(水)

和泳衣、泳帽、泳鏡,小朋友的泳圈等

簡單的週邊商品

清水高中:新北市土城明德路一段72號(校門右側)

門票便宜,全票100元、優待票80元、半票50元

平常週一~週五:5:30~7:30。16:30~21:30(中間學生上課用)

寒暑假、週六:5:30~21:30

週日:5:30~18:30

而且還有泳訓班,這是108年的暑期拿的

實際還是要詢問一下比較準喲~

有廁所、沐浴間、更衣室

學校的,也不用想像的太華麗

但基本的都有~~  

有上鎖的櫃子,也有像適合我這種大媽的櫃子

有得放就好~😆

不黯水性的少爺,一定要帶他的命根子,空氣棒啦~(這是自備的)

  

或是借他們的浮板用,沒圈的是教學用,不外借喲

哇!這泳池,讚耶!採光超好~一整個就是舒服~而且!救生員是個小鮮肉!這個更好 😆😆😆

玩水期間還有遇到教學的

教練看起來“漢草”都很好

且對小朋友很有耐心的教學!

很心動,問旱鴨子少爺要不要一起來學

少爺馬上拒絕我,翻白眼餒🙄️

我一定要想盡辦法把你拐來…放電~噗~

 

第一次帶少爺來游池玩,水深還好

少爺115cm,顛腳踩地水到下巴

(左1.1M-中間1.3M-右1.1M)

明明都可以踩地,還是怕死了 @@

(而且是一直到要走了,他才敢自己在水中行走)

  

簡單沖個水,小小間,不過少爺對於地板的頭髮很ox🙄️我是覺得還啦~~少爺病

怕的人自己帶托鞋來穿喲!

  

有提供投幣式

因為有自備吹風機,所以沒問多少錢~~ 

 吹風機插座在鏡子這

游完泳也別擔心肚子餓😆對面就是路易薩

或是豆花店(在小家樂福正對面)

黑糖雪花冰,好吃😋 $60

  

耗過體力的少爺果然晚上超好睡~~~

我出運啦~~😂😂😂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