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君夫人再帶了球後,一直很難睡

常常沒事就落枕,在睡的老枕頭早就想換掉他了

馬上上網查有什麼枕頭好買!

不看還好,一看…天吶!被推薦的都超過3***以上……

雖然一份錢一份貨 (我懂我懂…可是買不下手呀~~)

有次和姊姊說到想買枕頭,沒想到!!!我的阿姊仔真的變一個給我

而且還是貴森森的泰國乳膠枕  

來的時候是小小的真空包裝

正面↓

背面↓

拆開後裡啊有一個乳膠枕、枕頭套(正反二個顏色-藍色&白色)、說明書和看起來像保證卡的東西

真空的乳膠枕原本想說打開後還有一下下還會恢復澎澎QQ的感覺

沒想到,一剪開拿出後,不用一分鐘馬上Q彈Q彈 (傑克~真是太神奇了!)

本身已經有包一層枕頭套…白色易髒,還是再套一層他附的枕頭套好了~~

晚上來試睡一下~一直都睡傳統澎澎枕,沒睡過扁扁小小軟軟的枕頭,最多睡過記憶枕

不過那個還是有個高度,所以看到這個軟Q小扁枕,其實有點怕怕的

沒想到,躺上去不會有太扁而有陷下去的頭暈感,反而有種人枕合一上天堂的港覺!

不過枕頭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!試躺後馬上發訊給姊姊:有姊像個寶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突然有一天起來時發現,咦!怎麼枕頭的花紋變色了?

原本以為是白花變紅花 (可是我沒有染髮呀???)

手一摸,發現!原來花紋是從原本的粉紅色遇到熱就變白色了吶!好神奇呀!!!

大少爺發現馬上也衝過來:媽媽我也要試試看~~

最後還整個趴在我的新枕頭上 (喂~~~~新的吶新的吶~~~~~)

真是好睡又好玩的枕頭~ 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