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考試一直很不在行,看到書頭就很痛

所以專科畢業後就就業去了~教科書~BYE~~

沒想到…卻進了一個什麼都要證照的金融業

(O的!頭好痛呀…)我常笑說金研院的亮麗大樓

大概有一部份是我砌的吧~~內部的電腦也有我買的~怎麼說我也是大戶!

最近混太兇,突然有一點良心發現…好像很久沒考證了…是該用功了

為了我的好主管KPI,考娘拼了~~選了“衍生性金融商品”下手

金研院有賣書,我就是看中他『70%試題出自本書題庫』這句話,買了!

從第一頁開始翻…Z Z Z Z Z Z Z    怎麼又昏睡去了…

不行不行,改變戰略,直接看考題!

題庫分三大部份-概論、會計、實務

直覺,既然書皮都敢寫70%都出自這兒,那…背就對了!!!老娘拼了!!!

(好痛苦,差點怒到要把書化成符水喝掉!真想要有小叮噹的記憶土司呀…)

不過辛苦是有收獲的!真的給我背來一張證照耶~開心~~

感謝我殘破的記憶體,讓我終於對的起我的主管了…

老闆老闆,我還是有在想辦法幫分行加分的~~~

arrow
arrow

    姵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